叔原

在班日志上介绍霜

(正文在下面~前面是内心cos)。


怎么说呢,其实内心挺复杂的(或者说是挺二元茅盾的)本来想单独介绍秋白先生的文章(文学的那一元),但似乎GM与ZZ就是霜的一部分,去掉无疑对霜会更舒服,但"他"也就不会是历史上的"他"了。于是还是介绍了两元(虽然并没有点出二元的茅盾与不融合)。而且只是介绍了偏积极偏亮面的一部分,他的灰面也就是路线问题并没有说。(这也是考虑到我们班有些特别激进的gczy jbr,甚至已经"zuo qing"了的那种,不会以历史的眼光看待历史中人,总觉得所有人都像他一样是旁观者清,开了天眼视角)。哎,总之结果和效果似乎还不错。(我是我们班第一个念班日志超过5min的,但同志们似乎都挺认真且感动的,我们班主任罕见地说她想哭,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滴)。


这篇文章从老师公布题目之后就一直构思到了现在,其实一开始是准备一起介绍申叔和秋白先生的,但似乎刘师培牵扯的政治和历史问题更多,而且字数也太多了,就只写了霜。一开始想写更多的,但似乎超时太多了就没写出来。


我本身也是非常神经内耗和敏感的性格(似乎也开始有二或多元的倾向了,我争取改[泪]),跟霜似乎有一种"心灵"相通,但我的层次和霜的层次那决对是我在地里霜在天上(天之苍苍,其正色邪,其远而无所至极邪嘛),所以如果没介绍好或着不符合大家内心的霜的话,我诚恳向大家道歉。


哦对了,那个神仙太太是@哒哒嘀 。呜呜呜神仙太太真的太爱那个《白兔》了!!!(我真的很想安利迅霜和秋之白华但我不敢🤣)。


好了下面正文开始(字丑,文丑,改得也乱…救救)…




一完一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